榄钱

高亮点我
全职高手♚叶受only(๑؂๑)
偶尔也放其他墙头的摸鱼✧

介意的请谨慎关注_(:з」❤∠)_
感谢你的喜欢和评论
(╭ ̄3 ̄)╭♡ ✿
@大概率看不到,如果有忽漏的信息请见谅。
可能做不到每条评论都回复_(:з」❤∠)_
虽然是个只会回复3Q的话废
_(:з」❤∠)_
有事请私信,可能无法及时回复,但是看到都会回。
请勿ky。
未经授权请勿转载
荣耀,永不散场。

没有更新但是想唠唠嗑ヽ(•̀ω•́ )ゝ


        想当年我无意中???接触到言情小说,准确来说是玛丽苏霸总式小说。其开头必定是出于各种原因男女主有了交集,然后发展下去的套路绝对少不了,虐女主…虐身虐心,能怎么虐就怎么虐,当时的我咬牙切齿几次差点摔手机。重点来了,有一个我至今都无法理解的骚操作就是,只要男主幡然醒悟,再展开一波追妻行动,女主就一定会原谅他…………然后就圆满大结局啦👏
        啊,在我恨不得手撕渣男的时候,女主就这么原谅他了QVQ
        不明白这是怎样一种感情。
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        之后一段时间我就狂找换男主&虐渣文,嗯,使我身心舒畅( ´▽` )
    

评论(31)

热度(61)

©榄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