榄钱

高亮点我
全职高手♚叶受only(๑؂๑)
偶尔也放其他墙头的摸鱼✧

介意的请谨慎关注_(:з」❤∠)_
感谢你的喜欢和评论
(╭ ̄3 ̄)╭♡ ✿
@大概率看不到,如果有忽漏的信息请见谅。
可能做不到每条评论都回复_(:з」❤∠)_
虽然是个只会回复3Q的话废
_(:з」❤∠)_
有事请私信,可能无法及时回复,但是看到都会回。
请勿ky。
未经授权请勿转载
荣耀,永不散场。

伞❤修❤橙

我终于完成了!

       会想画伞修橙,是因为某天脑子里突然闪过这个画面,已经忘了那天看到什么了,但是有了这个念头我就去起稿了,所以当晚就把草稿发出来了w然后,我想尽自己的努力画得认真点,于是决定从描线开始!……结果光是描线就差点弄死我,归根到底是左右摇摆+贪心。ps、sai、一点都不熟悉的medibang我都试过,还是没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效果……索性还是描完了。然后就先画大头啦(你!)

       最近有点忙_(┐「ε:)_导致画的很慢(难道不是你手速问题和摸鱼??)结果完成就好啦!!!【理不直气也壮.jpgヽ(•̀ω•́ )ゝ】

       画的过程,很幸福❤可能是我画画的时候会习惯性地模仿笔下人物的表情吧,画伞哥修修和沐橙的时候我嘴巴全程就没合上过hhh嗯,笑口常开嘛w

      最后,他们真好,他们最好!!!love you❤

评论(56)

热度(431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榄钱 | Powered by LOFTER